top of page

​事工

Our Ministries

事工

傳福音是我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大使命,透過社區服務、參與關懷街友的事工 (MCCH),透過音樂佈道會、見證會,兒童福音事工、年輕人福音事工,以及個人談道的操練,我們渴望更多兄弟姊妹成為傳福音的勇士。我們期望在這一年中,鼓勵弟兄姊妹讀聖經祈禱的靈修生活,透過聆聽上帝的話,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信仰來。期盼,在2022年,當我們一起慶祝設教五十週年時,我們所擺上與獻上的,都能蒙上帝的悅納,也能榮神益人,更能有份於上帝國度的建造。

光鹽團契
Salt and Light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 以後無用, 不過是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 馬太5:13-14

光鹽團契是由在大華府地區的留學生和在職青年基督徒及慕道友所組成,於每個禮拜六4PM-6PM會在華府基督長老教會聚會,一同查經,互相禱告,透過靈修生活互相鼓勵及分享在美求學或就職的生活經驗與信仰的追求與實踐,透過聆聽上帝的話,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信仰來。

<光鹽團契活動網頁>

婦女團契

Women's Ministry

​“那天使像婦女們說:『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要找那被釘十字架的耶穌』”  馬太 28:5

在聖經中婦女常常是信心的先驅,憑著單單的信心,盼望,與愛成為傳遞佳音的使者,並學習彼此真誠接納、關懷,服事教會與眾人,分享生命分享愛。

社區服務

Volunteering Group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馬可12:30-31

藉由聖靈的感動及裝備,我們透過社區服務、參與關懷街友的事工 (MCCH) 來學習耶穌愛人如己謙卑服事的心及榮神益人。願我們的擺上與獻上能蒙上帝的悅納,讓上帝的旨意行在我們身上如同行在天上,共同實現神的國。

兒童事工

Kids Ministry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天國正屬於這樣的人。」馬太19:14

 

透過兒童主日學,聖經故事的分享讓小朋友在耶穌的愛中成長茁壯,並在學習彼此相愛中學習耶穌真實的愛及真實信仰。

 

夫妻團契

Young Couple Fellowship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 - 哥林多前書13:4-8

 

​用基督的愛做磐石建造家庭。夫妻團契是由已有家庭的夫妻於每個禮拜六4PM-6PM在契友家或長老家聚會,以強化家庭小組的事工,就像保羅開放他的住所,接待所有渴慕新生命的人,透過定期在弟兄姊妹家的聚會,不只得到信仰的造就,也能有好的團契生活 (fellowship)。

長青團契

Evergreen Fellowship

宗旨:

1. 讓年長者聚集一起通过音樂, 講座, 手藝, 体操等活動, 互相扶持, 鼓勵及親睦, 克服身心的不便, 維持並增進身心的平衡與健康, 讓每日过得有趣, 有意義, 符合信, 望, 愛的信仰生活。

2. 能力所及参與各項對教会和社团有貢獻的事工。

 

Mission:

1. Help our seniors maintain and improve the balance and health of mind and body so as to enjoy the meaningful quality life full of faith, hope, and love through fellowship and activities such as music, forum, craft, and physical activities.

2. Participate and contribute to all kinds of service activities in the church and community as needed.

訂閱週報
bottom of page